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拜会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

766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1-30 00:00阅读次数:766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在北京拜会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

成长春、程纯汇报了二届二次全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特别是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能力与自主创新、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和南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绩,畅谈了学校“谋划十三五、开启新百年”的发展愿景。对老领导长期以来给予家乡大学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成长春、程纯表示衷心感谢。

顾秀莲十分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听完汇报后,非常高兴,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她强调,百年大学的新征程,一定要抢抓区域内重大战略叠加的历史性机遇,主动融入经济社会主战场,着眼国内和国际两个大局,不仅立足南通,更要服务江苏、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构筑人才高地、推进协同创新、打造新型智库、扩大交流合作,真正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拜会。

(陈婷婷)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拜会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