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

659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2-03 00:00阅读次数:659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月2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程纯、彭怀祖、江应中、高建林、丁斐、蒋乃华、樊小东、姜佩剑、顾菊平出席会议。

会上,程纯传达了全省年度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全省教育总结“十二五”,谋划“十三五”的基本情况;彭怀祖传达了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解读了当前中央和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最新形势;江应中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高校党建面临的重点工作任务。

成长春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十三五”时期,是学校开启新百年的起步阶段,也是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决胜时期。要深刻认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强化看齐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抢抓国家“双一流”建设和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机遇,在把握方向、谋划全局、推进改革上下功夫,抓落实,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全面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会议决定,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于2月20日举行,会期一天。

党外校领导董正超,党办、校办、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陈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