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附属医院老专家

7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2-06 00:00阅读次数:725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月4日,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分赴江苏省“医师终身荣誉奖”获得者杨锦媛、钱桐荪、姚伟然、严孝本等附属医院老专家的家中,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高建林一同慰问。

校领导亲切地与老专家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高度评价了他们为国家卫生事业、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向他们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祝福,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校领导们表示,老同志们是学校的建设者和奉献者,学校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曾经的无私奉献和如今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祝福他们保重身体,享受生活,颐养天年。

老专家们对校领导在春节前夕登门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强烈的爱校之情,为南通大学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永远是通大人,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他们对学校未来充满了信心,会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听说校领导要来看望,姚伟然、严孝本这对已90高龄的医学伉俪早早就在家里等候,他们紧紧拉着校领导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我们深深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看到老专家们身体矍铄,思维活跃,校领导十分高兴,嘱咐他们多多保重身体,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组织部、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校报记者  范苏)

校领导看望慰问杨锦媛教授。

校领导看望慰问钱桐荪教授。

校领导看望慰问姚伟然教授、严孝本教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