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共江苏省委在国际著名社交网站推出我校高层次人才招聘信息

858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2-07 00:00阅读次数:858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月4日,中共江苏省委分别在其Facebook和Twitter的官方账号Jiangsu China中推出我校面向全球高薪招聘高层次人才的信息。

Facebook是世界著名的社交网络服务网站。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照片分享站点,自2004年2月上线,截至2012年5月,Facebook拥有约9亿用户。

Twitter是国际知名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网站,是全球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十大网站之一。

又讯 2月3日出版的《江苏教育报》,在二版头条位置刊登了题为《南通大学百万年薪全球引才》的文章,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招聘的信息,以及近年来我校人才工作相关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

(校报记者 徐凌)

Facebook中Jiangsu China推送的内容。

Twitter中Jiangsu China推送的内容。

《江苏教育报》载文介绍我校人才工作相关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