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先进典型研究中心课题组研究成果被《调查与研究》全文刊载

609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05 00:00阅读次数:609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由江苏先进典型研究中心姜朝晖教授领衔的“南通建设道德风尚高地”课题组,历时半年完成的研究成果被中共江苏省委研究室《调查与研究》(2016年第13期)全文刊载,得到省委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南通道德风尚建设应当走在全省前列的指示,“南通建设道德风尚高地”作为省文明办重点招标课题,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明办、南通市社科联联合南通大学专门成立课题组,联合开展调研攻关。以南通大学为主体的专家团队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围绕南通创建道德风尚高地的内涵特征与实现目标、南通创建道德风尚高地的优势与不足以及南通创建道德风尚高地的路径与探索等三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到机关、镇村、社区,广泛开展调研、座谈,同时咨询了省市有关方面的专家和领导,形成了《从“爱、敬、诚、善”入手,推动南通道德风尚高地建设》最终成果。研究成果得到结题论证专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肯定。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不断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的主渠道、主阵地的同时,充分发挥校内专家团队的理论优势,服务地方精神文明创建,为打造道德风尚高地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塑造了学校精神文明创建的一大鲜明特色。

(孙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