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青春讲坛之谁的青春不迷茫

6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08 00:00阅读次数:612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7日下午,我校举办青春讲坛之谁的青春不迷茫。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原著作者刘同携主演丁冠森、王鹤润在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与同学们分享关于“青春”与“成长”的话题。

活动在剧组人员勇敢追梦的故事短片中拉开帷幕。刘同回顾了自己写书却又迟迟不“红”的经历。他说20岁时写下的日记带着青涩与矫情,但是这些矫情也是青春的一部分。刘同向现场同学们介绍了导演姚婷婷的认真严谨,连一片树叶下落的镜头都力求精确;演员白敬亭为了影片等了整整一年;看似冷漠的李宏毅有着火热的内心,他说无悔的青春就要做到“拼了命”、“尽了兴”……《谁的青春不迷茫》剧组的男二号丁冠森和女二号王鹤润也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心路历程,在讲到因为剧情需要剃去一头长发的独特经历时,王鹤润坦言“就是希望拿出我们的态度,我们要呈现给观众一个真实的青春”。

刘同还就如何对待迷茫的青春等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鼓励同学们“抱怨没有用,乐观才会更好”。现场气氛热烈,诙谐幽默的话语和充满正能量的青春气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高攀/文  杜鹏/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