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理论版头条刊登汤荣光理论文章

59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11 00:00阅读次数:591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9日出版的《光明日报》理论实践版,在头条位置刊登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中特基地研究中心副主任汤荣光副研究员的理论文章《“五大发展理念”焕发马克思主义哲学旺盛生命力》。该文章是201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理论发展与实践机制研究”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文章从“五大发展理念”蕴含着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五大发展理念”展现出唯物辩证法思想光芒、“五大发展理念”丰富了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观三个方面,阐释了“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哲学内涵。文章指出,“五大发展理念”来源于实践并服务于实践,它诞生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新起点新阶段新征程,充分反映出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鲜明特质,延展了马克思主义实践观的时代内涵。

(校报记者  陈妍)

相关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6-04/09/nw.D110000gmrb_20160409_1-07.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