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华东师范大学陈卫平教授一行来校交流

600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11 00:00阅读次数:600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8日下午,中国哲学史学会副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教授陈卫平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接待了来宾。

成长春代表学校欢迎陈卫平一行来校交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文社科领域的发展成果,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中特基地建设、马克思主义重点学科建设、廉政文化研究、长江经济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成长春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整合力量,凝练特色,力争在人文社科领域形成更多具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成长春真诚希望陈教授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中特基地建设给予悉心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陈卫平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尤其是在人文社科领域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表示会尽己所能指导和帮助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陈卫平教授曾任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主任、人文学院副院长、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基地中国现代思想文化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近现代哲学,承担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社科规划和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等,科研成果曾8次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宣传部、人文社科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交流。

(校报学生记者 顾家奇/文  陈妍/摄)

华东师范大学陈卫平教授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