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助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和经济提质增效

860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23 00:00阅读次数:860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23日出版的光明日报在第7版论苑版整版刊登题为《助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和经济提质增效——第二届长江经济带发展论坛暨长江经济带世界级产业集群建设学术研讨会发言摘登》的文章。

文章就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洪银兴,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长金碚,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盛毅,重庆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波,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秦尊文,江苏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吴先满,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沈玉良等九位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培育长江经济带世界级产业集群这一议题所发表的观点进行选登。

另外,4月8日出版的科技日报在第8版以《长江经济带定调绿色》为题,从第二届长江经济带发展论坛相关专家视角解读了《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同时,11日出版的科技日报第3版报道了论坛开幕的盛况。

4月15日出版的中国社会科学报也在头版刊发了题为《以绿色理念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文章对第二届长江经济带发展论坛相关专家观点进行解读。

(校报记者 徐凌)

相关链接:

光明日报: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6-04/23/nw.D110000gmrb_20160423_1-07.htm

科技日报:

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16-04/08/content_335787.htm?div=-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16-04/11/content_336108.htm?div=-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4月23日出版的光明日报。

4月8日出版的科技日报。

4月11日出版的科技日报。

4月15日出版的中国社会科学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