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报》刊登成长春在省社科界第九届学术大会上的主题发言

82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5-13 00:00阅读次数:821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5月11日出版的《中国社会科学报》第八版刊登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在江苏省社科界第九届学术大会苏中区域专场上所做主题发言的主要内容。

成长春以《对接长江经济带 推进跨江大融合》为题,从“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赋予江苏发展的新契机”、“跨江大融合是江苏对接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必然选择”、“制定实施针对性政策,以跨江大融合推动建设新江苏”三方面阐述了长江经济带建设与江苏发展。成长春在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江苏要依据独特区位,促进苏中、苏北后发地区与上海、苏南等先发地区之间形成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跨江大融合,形成南北优势互补、协作互动发展格局。

江苏省社科界第九届学术大会苏中区域专场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社科联主办,于1月13日在泰州举行。会议以“长江经济带建设与苏中发展”为主题,来自南通、泰州、扬州三市的相关单位、高校、社会团体的1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和交流。

(校报记者  范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