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汇点刊载《成长春:初心最可贵 践诺在躬行》

834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7-30 00:00阅读次数:834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7月28日,交汇点新智库栏目刊载校党委书记成长春的文章《初心最可贵 践诺在躬行》。

成长春在文章指出:初心难能可贵。马克思主义是无产阶级争取自身解放和全人类解放的科学理论,跃动着共产党人最为宝贵的初心。唯有初心常在,才能推动高等教育事业永续发展。时刻不忘初心,要经受各种考验“不变质”;要认清思想界线“不变色”;要抵制错误观念“不变声”。不忘初心是永葆共产党人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的精神支柱。

交汇点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推出的移动新闻客户端,与平面纸媒新华日报、PC端网媒中国江苏网共同构成三位一体、互为协同、覆盖三代传播形态的江苏第一主流媒体矩阵。作为主流新媒体,交汇点秉承党报优良传统,着力打造成集新闻资讯发布、政务查询办理、民生服务、移动化建设于一体的超级互联服务入口,形成微博微信群、手机APP客户端、手机报(短信彩信版)、升级版手机报(HTML5版)的跨终端、全网化移动矩阵,着力打造国内聚合+原创新闻与政务+民生服务最大平台之一。

新闻链接:http://jhdr.xhby.net/content/201607/28/c196135.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校报记者 徐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