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刊登成长春理论文章《长江经济带要加快形成绿色视觉标识》

776
分享

发布时间:2016-10-14 00:00阅读次数:776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0月14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智库版刊登了校党委书记、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撰写的理论文章《长江经济带要加快形成绿色视觉标识》。

成长春在文章中指出,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就是要在保护生态的条件下推进发展,增强发展的统筹度和整体性、协调性、可持续性。他强调,环境污染的外部性决定了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需要上中下游地区打破区域分割,共抓大保护,建立起多层次的协商机制。成长春建议,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位,推动长江经济带新一轮发展,推动上中下游开发地区、收益地区与生态保护地区建立横向生态补偿机制,实现长江环境污染联防联控,通过协同治理,努力将黄金水道建成上中下游相协调、人与自然相和谐的绿色生态廊道。

(校报记者 范苏)

新闻链接:http://xh.xhby.net/mp3/pc/c/201610/14/c223353.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