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凤凰卫视专访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专家

8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6-10-18 00:00阅读次数:812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0月15日晚21点40分,凤凰卫视《中国深度财经》栏目播放题为《中国大战略:新长江经济带》的专题片。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特聘教授徐长乐在片中接受访问。

该专题片时长25分钟,分为长江经济带催生中国经济新增长极;长江经济带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绿色可持续是长江经济带发展主线;长江经济带加速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链接“一带一路”枢纽效应渐显;中国三大战略提速,政策效应初显等六个部分,报道了随着今年9月《长江经济发展规划纲要》的印发,“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大经济战略带动中国经济发展进一步显现出的巨大潜能。成长春、徐长乐两位专家就“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如何使长江经济带沿线各产业融入全球经济并占领制高点”、“长江经济带如何加速对接‘一带一路’”等问题进行了阐述。

相关链接:

http://v.ifeng.com/news/finance/201610/011ec910-aafe-4ccc-a7a3-5d679e21e42e.shtml

(校报记者 徐凌)

我校专家接受采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