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797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06 00:00阅读次数:797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1日下午,杏林学院召开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共表彰先进单位3个,15支优秀团队,332个先进个人,8位优秀指导老师。

会上,返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代表梁红宇分享了她的志愿服务心得,她指出团队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个人较高的志愿服务意识、前期充分的准备、成员分工的明确、团队的团结协作。火车站春运志愿团队代表曹玉香回顾了她在火车站的志愿活动工作,并表示志愿服务无关得失,只是为社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杏林学院2017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以“关注改革创新·立志奋发成才”为主题,以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宗旨。今年寒假社会实践还新增“回母校看一看——我为母校代言”专项活动,服务于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提升学院美誉度。

(孙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