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开展“春暖杏林 雷锋同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772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07 00:00阅读次数:772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在第54个学雷锋日、第16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到来之际,3月4-5日,杏林学院组织开展“春暖杏林雷锋同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以“青春志愿行践行价值观”为主题,各学部结合自身专业,开展特色活动,在校园内外广泛开展学雷锋、学“莫文隋”青年志愿者活动。活动期间,学院志愿公益团队集中开展阳光助残、关爱留守儿童、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清朗网络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5场,参与学生1000多名,受益人群达3000余人。启东校区“情暖夕阳”团队参加启东市“日行一善·随手公益”志愿服务行动,医学部“爱佑医心”团队在南通市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院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新桥北村社区开展合作共建活动、工程学部和人文学部青年志愿者分会还进行了“工艺制作传递你我”志愿活动。

近年来,在杏林学院党政导和校团委关心指导下,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秉承“友爱、互助、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党政关心、社会需要、青年能为”为切入点,以“树理念、做品牌”为工作思路,在阳光助残、社区服务、大型赛会、科普宣传、环境保护等方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已基本实现制度化、品牌化、常态化、基地化、社会化。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各界一致认可:捐助活动效果显著、成果丰硕;社会服务覆盖面广、影响力突出。

(孙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