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女教职工包饺子比赛

765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09 00:00阅读次数:765来源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3月8日下午,校工会与后勤保障部联合举办女教职工包饺子比赛。

第二食堂教职工餐厅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女教职工们对此次包饺子比赛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全校各分工会共组织了39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比赛时间60分钟,每个参赛队伍的5名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和面、擀饺子皮、拌馅、包饺子等一系列工作。比赛现场,女教工们全力以赴,选手们神情专注、配合默契,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不一会儿一盘盘大小匀称、紧实饱满、形状美观的饺子整齐地摆上了台面。比赛受到了南通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关注。

评委按比赛时间、饺子数量、外观、口味等指标进行评比,后勤和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等4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6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丛茂华)

我校举办女教职工包饺子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