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六届江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基地复赛在我校举行

749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13 00:00阅读次数:749来源单位:学工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8日—10日,第六届江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南通大学基地复赛在我校举行。来自苏州、南通地区二十余所高职高专院校的23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出席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五个环节。经过第一轮的激烈比拼,共有12人成功晋级第二轮,进行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环节的角逐。最终,来自苏州市职业大学颜娟老师和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商小咏老师获得一等奖,被南通大学基地推荐参加第六届江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

各参赛学校的领队、优秀辅导员代表以及我校的辅导员、学生代表100余人观摩了本次比赛。

(徐振华/文 苗建/摄)

第六届江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基地复赛在我校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