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789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16 00:00阅读次数:789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十里杏花香。在第39个植树节之际,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等校领导来到主校区植树点,与师生代表一道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为春日的通大再添新绿。

栽种现场人头攒动、彩旗飘扬。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大家挥锹铲土、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扶苗培土、提水浇灌一气呵成。通过大家的辛勤努力,不一会儿功夫一百多棵香樟便种植完毕。成长春仔细询问了一年来后勤保障部在校园绿化方面开展的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绿化工作,每年均有计划地种植各类苗木,始终将校园绿化工作与校园文化建设相融合,以服务师生、美化校园为着力点,大力兴建樱花园、牡丹园、树君缘、郁金香园等各类生态园林。今年还将有序推进桃花岛、九曲桥、月季园、果园等绿色园林的建设工作。在做好绿化美化工作的同时,积极创新服务手段。制作完成的赏花指南,现已通过南通大学官方微博推广宣传。为更好地让广大师生了解各类园林及花草苗木,今年还将制作电子地图,带领师生赏花观景。

全体在通校领导,工会、团委、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许峰/文 范苏/摄)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与师生代表一同植树。

校长程纯与师生代表一同植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