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3 15消费者维权日”系列宣传活动

746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17 00:00阅读次数:746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15日下午,由学生会主办、后勤保障部经营服务中心协办的的“3·15”系列宣传活动在综合楼东侧停车场举行。校长程纯也来到活动现场,和学生积极互动。

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他们纷纷在印有“全心权益,自主维权”字样的横幅上签字,并积极参加知识问答活动。程纯与同学们一道在横幅上签名,观看精心印制的维权小册子。不少同学表示:平时要多学习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识,知法懂法,才能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宣传系列活动以“全心权益,自主维权”为主题,旨在唤醒大学生维权意识,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营造安全、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活动包括维权签名、维权知识问答、维权平台问题收集与解答等环节。活动现场还通过维权小册子和宣传展板向师生推送了后勤保障部经营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韦敏 曹丹/文 范苏/摄)

校长程纯与同学们一道在横幅上签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