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经信委主任凌屹一行来校调研

754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17 00:00阅读次数:754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17日下午,南通市经信委主任凌屹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接待了来宾。

成长春感谢市经信委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最新科研成果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相关进展。他指出,作为南通唯一一所地方性综合大学,我校始终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积极围绕南通市产业发展需求,努力打造一批“顶天立地”的学科建设平台,为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区域经济结构大调整提供了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成长春表示学校将紧贴“3+3+N”的新体系,紧贴中央创新区的新规划,组织力量为南通市的重点产业发展进行规划论证,对重点行业的技术需求进行攻关,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上与南通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更加积极主动地对接社会经济和信息化发展需求,努力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凌屹高度评价我校发展取得的成果,并指出南通大学的发展与南通的发展息息相关,二者相辅相成,联系越来越紧密。他希望我校在新的历史时期在服务地方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在产业发展和布局方面加强课题研究,提供规划咨询,使学校切实成为服务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端智库。双方围绕校地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展开交流。

党办、服务地方工作处、江苏沿海沿江发展研究院出席座谈会。

(校报记者 范苏)

南通市经信委主任凌屹一行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