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

781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20 00:00阅读次数:781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18日上午,杏林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全院78个学生社团共计152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团委书记卫永霞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团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各学生社团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按照自愿、自主、自发原则,善用网络技术和新媒体,开展主题鲜明、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线上和线下活动,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同学综合素质,促进同学成长成才。

会上,理事长朱志轩同学做了题为《加强社团建设助推青年成才——为打造多元化高素质社团贡献青春和智慧》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王歆祎等7名同学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致闭幕辞。他希望学生社团提升组织程度,围绕服务中心,密切联系同学,培养造就骨干,全力打造精品、加强沟通交流。

自学院第一次社代会以来,各社团扎实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累累硕果。童梦爱心志愿公益服务团获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二等奖、大学生公益创业“十佳公益项目”等多项荣誉,创始人周点铭获评“江苏省百名好青年”荣誉称号;“跆风道场”社团多名成员获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获得单项冠军的好成绩,并被评为南通大学“创优社团”、“A级社团”;领航学社获“南通市先进学生集体”等荣誉。

本次社代会积极响应构建院党委领导下“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进一步优化团学组织架构的具体举措。为加强全院各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生社团工作水平,在筹备本次社代会期间,学院创新工作思路,成立了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艺术类、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等7个学生社团联盟。

(顾春风)

杏林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