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部署会

757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21 00:00阅读次数:757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17日,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部署会议。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侯展传达了校团委关于“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实施方案提出具体要求。侯展强调,教育实践落点要实,团学骨干要把握好实践各阶段的中心工作,认真设计、组织团支部深入开展此项活动。通过教育实践,使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团员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团员作用。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形式、内容丰富,通过扎实开展此项活动,增强团员青年先进性和光荣感,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添砖加瓦。

(高丹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