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寓团工委举办爬楼梯大赛

728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21 00:00阅读次数:728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做完20个俯卧撑后,爬完11楼你需要多久?3月18日,由校团委、后勤集团主办,公寓团工委承办的爬楼梯大赛在主校区男生公寓21号楼和女生公寓22号楼火热开赛。

比赛实行个人赛,分男女组进行,均采取计时淘汰制。女生需在1楼、5楼及9楼分别完成拍篮球转圈、回答诗句及边解绳边答计算题的任务;男生则需在指压板上完成20个俯卧撑后“一口气”爬到11楼,富有趣味的赛制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参赛热情。活动现场,参赛者精彩表现赢得现场同学们的加油与喝彩。经过激励角逐,体育科学院李建旭以50.7秒获得男生组第一,化学化工学院黄清以120秒摘得女生组桂冠。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趣味十足的形式,推动“三走”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杨卉卉 王云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