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共青团四届二次全会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

723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23 00:00阅读次数:723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22日下午,杏林学院召开共青团四届二次全会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要求做好2017年共青团工作,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四项职能,服务同学;确保和谐稳定,服务发展。开展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需深刻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这项工作,牢牢把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要把握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以严、实作风抓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各项任务落实,切实加强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组织领导。

会上,院团委书记卫永霞围绕团中央、团省委2017年度高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和学校党委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对学院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部署,以创新为抓手有序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力争取得实效;坚持立德树人,在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拓展、校园文化、权益维护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做好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工作;全面从严治团,抓好组织建设,提升团干部素质。

院团委副书记孙锋围绕“学在通大”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学院“五个一”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钻研一项专业技能、申报或参与一项课题、发表一篇论文、申报一项专利、参加一次学科竞赛,以班级、宿舍为单位实施,对于申报的课题或专利进行中期检查,督促落实,形成科研成果。

院团委组织部陈云部署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完成好“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三方面十项具体任务,明确各项工作的推进步骤和时间表,并重点布置团员教育评议与“推优”工作。

学院各学部分团委书记及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卫永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