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举行“忘年交工作坊”交流汇报会暨院关工委工作会议

684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24 00:00阅读次数:684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22日,杏林学院举行“忘年交工作坊”交流汇报会暨院关工委工作会议,聘请潘根龙、朱石生两位老前辈与教工支部书记结对。

杏林学院“忘年交工作坊”成立于2016年10月,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探索学院青年才俊培养工作的举措之一。会上,卫永霞、王宁、邵唯慧三位结对的青年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成果。

校关工委副主任沈宝衡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杏林学院党委重视发挥老同志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关工意识强,创新有举措,工作成效好。他希望老同志们在结对帮扶中要全身心投入,对年轻同志指导工作中要有尽心、耐心和放心,而年轻同志要虚心、诚心和恒心,发挥“忘年交工作坊”互动成效。

院党委书记陆伟家感谢关工委老同志对杏林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认为老同志的指点是对年轻同志最好的爱护。他表示杏林学院要保持这一工作传统,同时将继续发挥启东校区校地共建作用,依托“忘年交工作坊”深化关工委工作。

校关工委相关负责人,杏林学院关工委成员、各教工支部支委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蔡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