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师生作品绽放米兰设计周

700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29 00:00阅读次数:700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米兰设计周——中国高等院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公布获奖名单,我校艺术学院共有3件作品获奖:吴婕老师的设计作品《IDOLSTUDIO品牌环境应用设计》荣获优秀奖、光瑶瑶同学的设计作品《Blue主题酒吧设计》荣获优秀奖;郭瑞、咸政、徐明等同学的设计作品《“净*静”—滨水区的城市形象设计》荣获入围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同济大学、米兰设计周组委会联合举办,共收到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应征作品2000余件,作品类型分为设计学类及戏剧与影视类,按评奖总数的5%、10%、15%分别评选出米兰学院奖、优秀奖和入围奖。

据悉,“米兰设计周”作为世界公认的最高规格的国际年度设计盛会,每年聚集了全球顶级的设计理念与设计成果,是全球顶级设计大师和设计机构对话与交锋的重要场合。作为受国家政府支持关注的具有突破性和建设性的重要展览交流项目,“米兰设计周——中国高等院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以其高规格、高品质的展览内容和交流形式成为中国教育界同仁了解国际化学术、艺术事业的窗口,为我国设计学教育与国际艺术搭建出一个开放的院校多层次对话和交流的国际平台。

(校报实习记者 张莉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