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三院联办田径运动会

714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29 00:00阅读次数:714来源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举办“共筑杯”田径运动会。来自三个学院331名学生参加了18个比赛项目,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江代表三院致开幕词,她指出,今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极为关键的一年,同学们应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观念,全面贯彻“三走”计划。之后,各学院代表队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依次进场,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随后,短跑、中长跑、长跑、跳高、跳远、铅球……各项比赛紧张有序的展开。

本届运动会展现了三院运动健儿们积极向上、奋勇拼搏,努力为学院争光添彩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推进学院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的同时,号召同学们关注体育,在课余时间积极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王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