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看望孤寡老人

691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31 00:00阅读次数:691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雷锋月的活动已接近尾声,但化学化工学院“千莫客”的爱心脚步并未停止。3月29日下午,学院14、15年级莫文隋志愿者们来到钟秀校区教职工宿舍,再一次看望七十七岁的孤寡老人曹步珍。

曹步珍是化学化工学院一位教师的老遗孀,独自生活数年。近五年来,学院师生一直关心帮扶老人,定期上门关心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主动为老人送去生活必需品、打扫卫生,还专门帮助老人办理医疗保险并缴纳保险费、煤气费等。此次,志愿者们了解到老人自去年生病以来身体大不如从前,便自发组织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了水果,陪老人聊天,还主动帮助老人修理电视。老人对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很欣慰,小小的屋子充满了欢声笑语。

(朱雯婷 苗靖聆)

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看望孤寡老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