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李丽荣获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684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4-01 00:00阅读次数:684来源单位:学工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28日—30日,江苏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扬州大学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我校药学院辅导员李丽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晋级江苏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并获奖。

本次江苏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基地赛和决赛,初赛由各高校组织,并报送1名选手参加各基地赛。基地赛分为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南通大学等七大片区,我校选手被划分在苏州大学赛区。3月14日—16日,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泰州五市16所本科院校、独立学院的28名专职辅导员参加了苏州大学基地的复赛。我校辅导员李丽老师和周娟老师均表现不俗,其中李丽以总分第二的成绩晋级本次全省决赛,理学院周娟老师荣获苏州大学基地复赛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培养素质硬、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为宗旨,在制度建设、业务培训、科研提升等方面采取了积极措施,举办校内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不断调动辅导员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备战苏大基地复赛和全省决赛,学生工作处与相关学院认真谋划,群策群力,邀请多位资深专家进行赛前辅导,成立了专业素养高、职业能力强的备赛团队,为选手取得良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振华)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为李丽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