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师生代表赴南通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7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4-05 00:00阅读次数:727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4日上午9时,在清明节之际,我校师生代表赴南通烈士陵园,进行缅怀祭扫活动。通过向革命先烈们敬礼、致哀、鞠躬以及献花,同学们用铮铮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们深切的哀思和对其遗志的传承。

学生代表房新宇伴随着国际歌歌声,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先烈们敬献鲜花。全体成员俨然有序站立在墓碑前,高举右手向先烈们敬礼。礼毕后,学生代表杨二银在墓碑前许下承诺:继承先烈遗志,为家乡建设和祖国强盛而努力学习。随后,所有前往者队列肃立,默哀三分钟,并深鞠躬三次,向革命先烈们致敬。在林逸同学的带领下,全体代表凝望着先烈的墓碑,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我们将铭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并勇往直前,建设锦绣中华。”临别前,所有师生依次前往革命先烈墓碑前屈膝半蹲敬献鲜花并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李梅兰/文 孙泽升/摄)

我校师生代表赴南通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