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届“吉尼斯趣味运动会”

672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4-19 00:00阅读次数:672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1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公寓团工委与各院公寓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届“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在主校区西操场举行。来自三个校区的70多个团小组参加了比赛。最终,由黄家乐等同学组成的36号团小组、以吴蕾同学为代表的26号团小组分别获得男生组与女生组的第一。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速度、力量与趣味于一体,旨在推动我校“三走”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学生素质,塑造健康生活方式,展示当代大学生的勃勃生机。比赛设计了“太空旅客”、“奇幻森林”、“盗梦空间”、“青春之旅”以及“爱乐之城”五大主题游戏版块,共计22个游戏项目。比赛中,各参赛团小组配合默契,选手们用智慧、速度与协作能力展现青春风采,出色完成游戏,其他室友们纷纷激动地呐喊、递水鼓励。

(王云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