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2017教师学术展开幕

614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4-19 00:00阅读次数:614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19日,艺术学院2017教师学术展在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共展出15位教师64幅代表作品。副校长樊小东宣布学术展开幕。

本次展览以“师心问道”为主题,展示了吴耀华、徐卫、康卫东、郁新颜、陆晓云、胡春涛、张卫、周时君、吴旭春等扎根教学一线的教师的中国画书法作品,从不同的专业角度反映了每一位教师的学术状态和学术认知,是艺术学院教师群体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体现出艺术学院教师群体专心教学,潜心创作,在人才培养和艺术创作中的不懈追求。艺术院长吴耀华指出,此次展览带动了全院教师队伍的教学和创作水准,传达出丰富多维的创作观念和深厚的学院派功底。

原副校长沈启鹏,南通市政协原副书记储长林,市文广新局局长徐国祥,市文联名誉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法,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丘石等应邀出席开幕式。

(吴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