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德尔福奖学金颁奖仪式

747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4-20 00:00阅读次数:747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19日下午,我校举行2015-2016学年度德尔福奖学金颁奖仪式。副校长董正超、德尔福连接器系统(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亦定出席颁奖仪式。电气工程学院卢子琦等6名同学获得奖学金表彰。

我校与德尔福连接器系统(南通)有限公司的合作始于2015年。为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勤学奋进,开拓创新,立志成才,公司在我校设立了“德尔福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董正超代表学校感谢德尔福公司对我校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创新创业教育的支持。他结合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获表彰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会学习、志存高远;二是学会思考,全面发展;三是生正逢时,学在通大。董正超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一心向学、脚踏实地、刻苦攻读,打下扎实的学业根基,借助校园里的各种平台充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张亦定介绍了德尔福公司“连接、绿色、安全”的理念和公司的发展情况。他鼓励同学们在校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以更好回馈社会,并欢迎通大的学生到公司进行交流,实习和就业。

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曾泽薪)

我校举行德尔福奖学金颁奖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