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生荣登2017“南通好青年”百人榜

649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4-27 00:00阅读次数:649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2017“南通好青年”百人榜揭晓。我校文学院陈柏谕同学获评“最乐奉献的好青年”,教育科学学院陈幸佳同学、地理科学学院杜腾飞同学获评“最图自强的好青年”。

陈柏谕同学担任学生团干部期间,始终铭记“乐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不断更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先后获得多项市级荣誉,作为“爱心家教”校外辅导站公益项目核心成员,获“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项目服务大赛”银奖。陈幸佳、杜腾飞同学虽家境贫困,但他们不仅不畏困难,自强不息,还将关爱送给身边的亲人、朋友,用温暖回报关心和帮助他们的学校与社会。

据悉,此次2017年“南通好青年”海选活动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包括组织推荐、社会举荐两种方式,通过“青春南通”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和组织专家评审,产生最敢创业、最善创新、最勤敬业、最图自强、最乐奉献等五类好青年,评出“南通好青年百人榜”和2017年五四青年奖章候选人。

接下来,校团委将通过网络展示、媒体报道、面对面活动等形式树立榜样,让青年典型回到青年当中,影响更多通大青年,充分展示“崇真尚美通精极致”的通大人特质,营造追求梦想、勇于奋斗的校园文化氛围。

(张露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