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班级导师团见面会

604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4-27 00:00阅读次数:604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一场别出心裁的见面会在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由该院领导、系室专业教师、管理人员、辅导员和班主任组成的班级导师团共同亮相,与2016级各班学生畅谈理想和生活。

见面会上,院长鞠少卿呼吁公卫学子对周围事物抱有一颗好奇心,敢于放飞自我,大胆追求充实而有价值的大学生活,积极主动投身各类活动。当目标确立时,要摒弃浮躁,不随波逐流,坚守初衷,一以贯之,享受追逐梦想的酣畅淋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湘以幽默诙谐的方式,阐释了大学里的师生关系,让学生知道教师不只是传道授业解惑,更多的是给予他们朋友般的关怀和鼓励,引导大家走上通向成功的康庄大道,她希望学生们以饱满热情的态度迎接每一天,学会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广泛阅读,内外兼修,努力拥抱未来。

与会其他班导师也分别发言,鼓励大家尽早对大学生活做好合理规划,把大学过成自己期待的样子,全面发展以备从容自信地面对社会,以更强姿态迎接挑战。

班级导师团的成立旨在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引领、专业学习、科技创新、心理辅导、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指导,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公卫师生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导师团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学生们表示,他们会用好导师团资源,积极和导师沟通,主动寻求工作、学习、生活等诸方面的支持。

(张歌行 张燕 卢玉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