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596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4-27 00:00阅读次数:596来源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34份优秀课堂笔记和12份优秀课堂作业成为引领学风建设的新风尚,在全院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促使学生养成勤奋学习、勤做笔记的良好学习习惯,鼓励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引导大家积极践行“学在通大”教育实践活动,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17日起在全院开展了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评选活动。评选活动通知发出后,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80余份课堂笔记、30余份课堂作业参与评选。

一直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围绕学风创优工程,着重强化课堂四项管理规定:一是要求分班、按学号安排座位;二是要求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做好预复习工作;三是上课时端正坐姿,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不玩手机,积极回答老师提问;四是课间、课后加强与任课老师交流、答疑,自觉做到教学相长。同时辅导员注重加强过程管理,每周深入课堂听课,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以扭转不良习气,营造优良院风和学风。

(袁小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