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619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4-27 00:00阅读次数:619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22日,杏林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钟秀校区主报告厅举行。杏林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南通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周滢,校团委副书记顾潍文等出席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卫永霞致开幕词。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学生会主席姜翰文、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主席陈星代表兄弟院校宣读贺信、贺电。

开幕式上,周滢寄语大学生积极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服务型、开放型、交流型、高效型、特色型学生会组织,牢记党和国家对当代青年的嘱托,深入实践、奋勇前行。顾潍文希望杏林学院学生会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完善组织建构,深化素质拓展,重视权益维护。陆伟家肯定了院学生会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院学生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生为本、重在服务,实行严实作风、守纪律严实效。

受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托,学生代表薛沁苑在会上以《勤于实践 勇于创新 努力培养和造就自身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题,作了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王泽宇等27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会章程》。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刘时方向大会致闭幕词,他强调,杏林学院学生会要坚持为学生服务,坚守章程顾大局,以服务为中心的原则,坚持强自身,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有效维护同学权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随后,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学生会常务委员会,朱瑶等7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顾春风)

杏林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