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设“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

637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4-28 00:00阅读次数:637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4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 “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教育活动。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陈丽老师主讲。

此次团课以讲解“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为中心展开。课上,陈丽就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和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和团课的实施提出了更为细化的流程,并为各团支部解释了各项会议、制度的功能与职责所在,就基层团支部如何高效发挥各项会议、制度的作用提出了建议。

此次团课旨在进一步引导团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各团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发挥自己在团支部的引领作用,注重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陈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