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举行第十一届科研训练与素质拓展大赛

615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5-02 00:00阅读次数:615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4月2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举行第十一届科研训练与素质拓展大赛。

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28件,最终9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分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ppt展示环节,各团队选题新颖、实验设计科学,语言表达严谨,完整地向大家展示了实验过程和研究成果;在问题答辩环节,面对评委们的专业提问,选手们做了精彩的回答。最后《多肉植物叶插酸碱条件的探究》、《不同锅底亚硝酸盐含量的测定与比较》课题组获得一等奖。另外,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4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院长姚登兵为各团队做总结点评,细致地指出了每一个团队的优点和不足,充分肯定了各团队的创新性和同学们对科研的参与热情,并寄语所有同学:科学无边界,探索无止境,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坚定的科研热情和对知识的探索精神,不断提升科研素养,实现自己的科研梦。

(葛云)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举行第十一届科研训练与素质拓展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