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举办“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609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5-02 00:00阅读次数:609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为了深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崇真尚美,通精极致”的通大人特质。4月27日下午,理学院数学师范151、数学师范153、数学师范16(定向)团支部共同举办“一学一做青春路”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微视频《我们的十九大,飞扬的中国梦》开场。诗朗诵《通大人·中国梦》,表达了同学们对美丽通大的良好祝愿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同学们自编自演的小品《迎评先锋》,呈现出同学们在评估期间的良好状态,大家以各种形式参与迎评创建活动,争当迎评宣传员、先锋者;知识竞答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理念、评估意义等,同学们积极抢答,娓娓道来;手语操《明天,你好》,展示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

学生代表,信计141班团支部书记梁碧琦同学结合参加“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畅谈自己及组织团支部开展活动的体会。数学师范141班蒋逸琳代表院团委宣读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倡议书,号召全院同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发奋学习,勇于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离退休第七党支部书记曹海林对本次团日活动作了点评,他希望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参加“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秉承“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勤奋学习,提升自我,早日成长成才,让青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钱宗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