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暨第五届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6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5-04 00:00阅读次数:627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5月3日下午,杏林学院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暨第五届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表彰2016年全国、江苏省大中专院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江苏省、南通市、南通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学院学风建设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公布学院“一学一做”首批团员先锋岗创建单位、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团队。

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代表学院党委向师生表示节日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向青年团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铸就高尚品格;二是要找到贡献智慧、奉献力量的契合点;三是始终持之以恒,提高综合素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宣读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关于第五届学风建设月的通知》。“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旨在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培养个人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和严谨求实的作风,为学风校风的升级奠定坚实的基础。教师代表范赟分享了她立足岗位、扎根基层、创新创业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当代青年老师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理学部学生代表吴淼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中成长的经历,倡导广大学生严谨务实、踏实进取,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

(卫永霞)

杏林学院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暨第五届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