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关注我校职称改革新举措

103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8 17:31阅读次数:1037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25日出版的《光明日报》第10版以《江苏多所高校实施职称评审新政“教得好”也能评教授》为题,关注我校职称改革新举措。

文章中报道“90后”教师葛明政在我校职称评审中脱颖而出,跨越年限“门槛”,被认定为教授。2018年,我校出台《南通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试行)》,大力推进教师职称评审改革,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有所成的人才评价机制,并打造出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人才队伍。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6名业绩突出的教师获评高级职称,改革成效显著。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9-07/25/nw.D110000gmrb_20190725_1-10.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