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科学报》刊发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创新成果

82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09 16:41阅读次数:823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9日出版的《中国科学报》在第7版以《做“一带一路”的“新闻眼”》为题,刊发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创新成果。

文章从“调查分析1048篇印媒新闻”“梯队接力组建跨学科团队”两方面介绍了该团队研究印媒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认知情感,进而引导国内受众理性看待外媒涉华报道的过程。

教育部首批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施旭对该项目予以高度评价,表示该项目研究成果可为我国外宣部门“一带一路”传播提供参考和借鉴,也为国内高校留学生课程设置提供建议。

(校报记者 刘佳昕 校报学生记者 王忆宁)

相关链接:

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10/350045.s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