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雲天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交流会

80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4 15:53阅读次数:806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2日下午,我校举行“汇聚爱心,共创未来”南通大学雲天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交流会副校长董正超会见了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建军一行

董正超代表学校对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对南通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芸裕公司在推进企业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一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表示敬意。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探索育人新途径。

交流会上,理学院院长陈玉娟对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做好受奖励师生的遴选及管理工作,并希望受资助的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培养高尚情操,夯实知识基础,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介绍雲天奖助学金使用情况。来自理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的获奖学生代表汇报学习、生活、工作近况,表达对学校、社会和企业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不断丰富综合素养,常怀感恩奉献之心,传承慈善助人精神。

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红向学业优异,身处贫困却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学子们表示慰问希望各位同学“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把国家、社会的真心关爱转化为砥砺奋进、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做到求知与修养协同并进。

薛建军表示,将持续资助有志读研的学生,直至他们完成硕士乃至博士学业将这份事业做好、做实。 

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重要用途钢丝绳、打桩机专用压实股钢丝绳等各类特种钢丝绳及其他金属制品的研发及生产,产品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远销美国、西欧、中东及东南亚各国,年生产能力可达两万五千吨。公司在注重自身发展同时,积极参与慈善及公益事业先后两次向我校捐资人民币累计200万元,设立南通大学“雲天奖学金”、“雲天助学金”、“雲天国际交流奖学金”和“雲天奖教金”。

南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通市开发区人才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理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交流会。

(戴琳娜)

我校举行雲天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