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多项成果在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展示

113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5 13:57阅读次数:1137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1月4日,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校多项优秀成果在大会上进行了展示和推介校长施卫东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活动。

会上,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张瑞萍教授现场展示的多款“基于草本精华的保健功能纺织面料”,利用天然植物进行染色,且具有多重保健功能,吸引了众多与会专家和企业家们驻足咨询。

依托此次洽谈会,我校专家与南通市联缘染业有限公司、江苏汇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康非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通过前期线上对接,已有38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届产学研合作大会以“创新江苏 合作共赢”为主题,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是江苏集聚科教资源、服务企业创新的标志性产学研活动品牌,吸引了145家高校院所、1800多家企业、100多家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参会。

服务地方工作处、纺织服装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姚娟)

我校多项成果在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展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