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喜获2019年第十一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109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5 15:42阅读次数:1093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1-3十一“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在四川旅游学院举行。我校由电气工程学院朱啸天、杨有清、朱成、杨文豪同学组成南通大学代表队(指导老师:陈娟、张蔚、朱建红),经过实践技能、智能建筑电气设计两个环节的比拼,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36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旨在提高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建设,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高级人才。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学子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体现了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是对专业办学的全面检验和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激发学生科学研究兴趣、挖掘学生创新潜能、提高工程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陈娟)

我校喜获2019年第十一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