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学子获第七届江苏高校大学生化学化工联盟实验竞赛一等奖

81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5 15:30阅读次数:811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月23日,2019“西卡杯”第七届江苏高校大学生化学化工联盟实验竞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喜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

此次实验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江苏省高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旨在强化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深化省内各高校化学化工本科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共有来自江苏省24所高校的200余名师生参,竞赛分为化学和化工两个组别,由仿真竞赛、理论考试及实验考试等环节组成,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化学及化工知识理论和实验操作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钱宏炜、季允亮、仲伟婷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肖嘉慧、邵旷慧、邢寒磊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

(陈丹娥)

化学化工学院学子获第七届江苏高校大学生化学化工联盟实验竞赛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