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98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5 17:01阅读次数:987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11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学习

浦玉忠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浦玉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从中汲取奋斗前行的强大力量。全校各级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二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作出专项安排,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学习到位深入人心三要真抓实干主动践行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进一步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各项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同进一步有效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短板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制度改革创新,夯实高水平大学建设之基,推动我校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推动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以优异的成绩书写好通大的奋进之笔,为“中国之治”贡献通大智慧。

学习研讨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臧乃康教授详细解读了全会精神发展规划处处长陆俊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卫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管图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雪松围绕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成建/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