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苏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曹健来校访问

119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6 16:54阅读次数:1196来源单位:研究生院(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15日下午,苏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曹健应邀来校作题为“着力改革 提高质量——苏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及思考”的专题报告。副校长董正超出席报告会。

董正超指出苏州大学学科建设成就有目共睹,研究生教育方面有诸多宝贵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希望苏州大学研究生院能够为我校研究生培养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提升我校的学科建设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

曹健从事研究生管理和研究三十余年,有着丰富的阅历和经验。他从质量、问题、改革、未来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新时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的理念与模式,分享了学科建设、研究生管理工作中的具体经验。双方就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研究生合作培养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朱俐主持。研究生院全体人员、附属医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林流)

苏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曹健来校访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