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泽稷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职业规划指导公益讲座

55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19 20:50阅读次数:553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沿海沿江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泽稷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职业规划指导公益讲座。上海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泽稷奖学金”由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向南通大学发展基金会捐资20万元设立,用于评选奖励经济与管理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40名。 

蒋望对获奖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深深祝福。他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对泽稷教育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广大同学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要严谨笃学,志存高远;二要投身实践,勇于创新;三要心存感恩,回报社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陶锋宣读“泽稷奖学金”获奖名单。会计172班的苏岑玉和会(合)171班的曹克明两位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ACCA学习的心路历程。

颁奖仪式后,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邀请专家进行了职业规划指导公益讲座。

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区域总监丁岩岩,经理王春,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吕子怡 邢益武)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泽稷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职业规划指导公益讲座。


相关新闻